/这个人很懒,只留下了一堆外链/

一个脑洞

ABO世界的Tin少爷和正常世界的Tin少爷互相穿越。


ABO世界的TC已经修成正果,而正常世界的TC还在互怼。


一个Tin少爷早晨起来发现自己香香的瓜不见了并且在学校对他不理不睬,另一个Tin少爷发现自己讨厌的瓜突然香得要命还总是投怀送抱。


香瓜成功让Tin少爷对他改观,并且意识到自己在意瓜的心情,而绝世AlphaTin少爷经历了几次撩不动瓜的挫败后,也让瓜明确了自己的心意。最后两个少爷成功穿越回去弄清楚了一切开始疯狂吃对方的醋。





“他碰你了吗?”易感期的Tin十分暴躁,扣住Can的手腕把人压在床上,凸起的腕骨被捏在手心,纤细得仿佛一用力就会碎掉。


Can的腺体被汹涌的信息素顶得有些胀痛,他委屈地看着Tin:“可,那是,那是你啊,Tin……”






“你说那个混蛋给你买零食送你手机还搂着你拍照?”一把夺过了Can的手机,Tin直接扔进了垃圾桶。


“什么那个混蛋,那个人是你啊喂!你不想跟我好了吗为什么把手机扔了啊死Tin!”





总结:一个我连我自己的醋都吃的故事

脑补了一堆情节,就是不想写🙊

以及对不起大家,产出靠激情的我可能会让葡萄过一阵才熟……

评论(48)
热度(2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具名读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