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这个人很懒,只留下了一堆外链/

说点矫情的东西


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。



可能之前作为一个三月党经历过太多圈子的洗礼,每一次看到满溢的甜蜜时总会不自觉地给它们打上一个限定的标签,总觉得他们带给我的每一刻快乐和幸福都如履薄冰。有人跟我说房子塌了的时候,我还开玩笑说,我不建房子,所以没有房子可塌。



可是总会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幻想和期盼吧,期盼他们真的在某一个瞬间想过要跟对方在一起,期盼被打碎了当然也会有失望,但这种失望还没有膨胀到盖过我对他们的爱意。我仍然想让他们带着身上的特质走进我一篇又一篇的故事里。



至少可以在故事里圆满。



至于那些隐瞒,我不做评价,因为这并没有触及到我的底线。他身上我喜欢的性格仍旧在,他仍旧是一个可爱的、成熟的、认真工作努力生活的男孩。



当然离开的人没有罪,人穷其一生追求的也就是快乐而已,所以留下的、离开的,都不应该去指责对方。选择离开不是因为无情,知道了一切还是选择继续的人,千言万语其实也只有三个字:舍不得。



时至今日我仍旧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的,彼此的陪伴和照顾,用“合作伙伴”四个字来概括还是太轻了些。“是朋友,是家人。”是一起努力跨过无名岁月奔向未来光明日程的人,际遇和缘分让他们成为了生命里唯一的、特别的存在。我相信不论时间过去多久,不论他们是否还以CP的状态出现在我们面前,在他们的记忆里都会为对方保留着一块区域,这点除了他们两个谁都不能否认。



这就是我建的房子。



它到现在还没有塌过。



真正让我感到难过的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因此变得不快乐,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告别,我始终恋旧,常常会想到最初的时候、最快乐的时候。



如果可以,时间能不能停一停?

停留在18年11月17日

停留在19年11月24日

“停住生命和你在一起”

“只和你停留在一起”



可是时间从来不会回头,它依旧向前跑得飞快,它带了变故、带来了失落和失望,让“过去”变成遥不可及的记忆碎片。



离别来得好快,原来时间是毫无意义的计量单位,有时一瞬即一世。



今天突然想起来我曾经的idol,他离开已经三年半了,那时候我也像现在这样产生了一种强烈的错位感,好像一夜间就过去了几个世纪。



我记得的他有一首歌,歌词里写的是:



这世界就是这样,梦来了又走。

评论(15)
热度(1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具名读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